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多款新车首发宝马携MINI出击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30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11月22日开幕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携多款BMWMINI车型亮相。

在BMW展台,“BMW高效动力”和“BMW互联驾驶”两大领域的成就揭示了汽车发展的未来。BMW一系列明星车型包括:在中国正式上市的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风尚设计套装,售价为人民币66.16万元;中国首发的全新BMW 328i M运动型,售价为人民币46.06万元。此外,同台亮相的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i8概念车、新BMW7系、2013款BMW 5系Li、新BMW X1 和全新BMW1系的顶级车型——BMW M135i,都全方位地呈现了宝马在技术和设计上无与伦比的创新优势,以及宝马作为豪华汽车品牌的领先风采和可持续发展的实力。

在现场,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同时宣布上市的三款重量级车型还有:全新BMW 328Li时尚型,41.8万元;全新BMW 335i xDrive,65.86万元;以及BMW高效混合动力5系,87.8万元。

许智俊表示:“2012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在震荡中前进的一年,也是宝马集团在错综复杂的竞争环境下奋力突破、取得成功的一年。今年前10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的总销量超过了26.4万辆,同比增长35.2%。就在今年11月初,宝马集团实现了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

在BMW的相邻位置,MINI品牌将其最丰富的品牌内涵呈现在本次广州车展的舞台上。MINI家族第七位成员——MINI PACEMAN在中国首发,以创新的轿跑型SUV车型概念再次展示了MINI在高档小型车市场的领先风范。此外,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也在上市之前进行了最后的预演。

许智俊在发布会上讲到:“2012年前10个月,MINI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11年全年总销量,接近1.9万辆,同比增长44%,成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增速最快的单一品牌。”

与许智俊共同揭开MINI PACEMAN中国首发的面纱后,宝马(中国)MINI品牌管理副总裁朱江说:“MINI PACEMAN几乎保持了概念车的所有外观设计,以及最独特的产品定位——轿跑型SUV。这是一种新鲜的视角和理念,它同时具有SUV车型的多功能性和探索精神,以及轿跑车型的优雅设计与视觉冲击力。它所带来的驾驶体验,和对驾驶者个性的彰显,都是全新的、独一无二的。”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车型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可供iPhone端安装的MINI互联应用APP也在发布计划之中。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