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36款车重磅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30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孙 红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三大品牌共36款动感车型亮相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在2100平方米的展台上演绎了一场收官之秀。

在梅赛德斯-奔驰展出的车型中,F 125!概念车为首次在中国亮相,将燃料电池驱动技术与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突破性地结合,其革命性的储氢技术首次将一体化复合储氢单元整合于车身结构之中;彰显AMG极致驾驭的巅峰之作G63AMG也强势登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L级敞篷跑车提供SL350时尚型和SL350豪华运动型两款车型选择,售价分别为122.8万元和154.8万元。此外,清新灵动的Smart品牌为中国市场带来了smart冰炫特别版,在华限量销售588辆,其中52kW硬顶版售价14.3888万元,62kW硬顶版售价15.3888万元,62kW敞篷版售价18.3888万元。

在梅赛德斯-奔驰展出的车型中,F 125!概念车以最优化的空间、最安全的技术储存多达7.5公斤氢气,使得F 125!概念车能零排放行驶最长达1000公里,完全满足日常甚至长途驾驶的需求;该车搭载交互式娱乐信息系统“@your COMAND”,能通过直观的手势和语音指令最大程度简化驾驶员对车辆的操作。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全新升级的奔驰国产家族集体亮相。全新升级的C180搭载了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全新配备的7速自动变速箱,整车动力性和操控性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C260时尚型与C300时尚型配备了新型三幅运动方向盘,而17英寸轮毂则呈现出更为从容的运动气质,同时Becker MAP Pilot导航系统可以预加装最新地图数据,为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针对国产奔驰特别推出了2012年第4季度金融方案,凡在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购买C级、E级轿车以及GLK级豪华中型SUV等车型,即可尊享“轻松月供”、“低利率”和“灵活期限”金融购车方案。梅赛德斯-奔驰并在广州车展上宣布,将继续推行备受欢迎的三年不限公里数保修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