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军SUV市场东风标致3008广州首发

2012年11月30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冯 德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20日,东风标致备受关注的首款SUV战略车型——东风标致3008在广州正式亮相,其预售价格为16万~22万元,即日起接受预订。

东风标致3008的导入,使神龙汽车公司的产品架构得到进一步完善,在B级、C级、D级市场到SUV市场,都拥有极富竞争力的实力车型,形成对汽车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也将为其旗下的东风标致品牌注入新活力,成为销售新的增长点,使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SUV,这种既能满足家用,又能彰显个性的车型,成为细分市场中增长最快的车型产品。即便是今年惨淡的车市,SUV产品的市场表现仍然是风景这边独好。

近年来,神龙公司新产品投放的速度越来越快:2010年投放东风雪铁龙C5,2011年导入东风标致508,使神龙公司产品线成功延伸至高端轿车市场;之后又陆续投放了东风标致408、308,东风雪铁龙世嘉新车型,促进了神龙公司产品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双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不断增强。随着此次东风标致3008的推出,神龙公司的产品线将延伸至SUV市场,使其从B级、C级、D级车市场到SUV市场,都拥有富有竞争力的实力车型,形成对汽车各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必将进一步为其快速发展带来新的“加速度”。

据悉,东风标致3008搭载的由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无疑是3008亮点中的亮点。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连续6年斩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目前已在全球赢得近150万用户的认可。该款发动机集高效与经济于一身,在1000转速点上涡轮即介入工作并发挥高达70%的能效,1400转速时即可爆发出240牛米最大扭矩,充分解决增压发动机起步延迟的诟病,并迎合时下市场的环保呼声,符合欧Ⅴ排放标准,满足了消费者的节能心声。

除在动力方面的出色表现外,定位于“高性能欧系都市SUV”的东风标致3008,还针对多种路面情况配备了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加上Mirage战斗机式座舱与Hobby分体式尾门设计,更营造出高品质驾乘氛围,让驾乘人员乐享其中。

可以预见,东风标致3008的到来,标志着神龙汽车公司加快了进军SUV市场的步伐,也将为中国SUV市场带来全新风尚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