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祖:美国不会真正关闭悍马品牌 停产只是一种过渡
2010年08月22日 14: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美国通用汽车总部发出公告称,悍马(Hummer)品牌将于8月底完全关闭。凤凰网汽车就此事第一时间连线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

陈光祖: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 鼓励小排量车消费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委员陈光祖

陈光祖向凤凰网汽车表示,美国通用不会真正关闭悍马品牌,日前宣布悍马品牌停产,只是一种过渡手段,以后可以通过重组等手段,再生产悍马类似产品。

陈光祖认为,虽然悍马是小众品牌,可是有着特殊的市场和军队价值。正如刚刚跟苏晖老师做连线时表示的,悍马在高原、山路、矿藏等路段,能充分的体现出其价值,中国应该把悍马品牌引进国内生产,然后在销往国外;陈光祖则认为,悍马品牌不会真正被关闭,因为美国军队的装备需求,美国政府也不会同意让其退出市场。前一段时间,通用出售悍马,是在最困难时期,没有办法的办法,陈老认为,通用度过过渡期,一定会通过重组等方式生产悍马品牌的类似产品。(文/评论组 刘敬妹)

相关专题:

通用8月底关闭悍马品牌

相关报道:

悍马品牌将于8月底前关闭 通用市场份额随之缩小

天津物招:将为国内悍马车主提供15年的售后服务

苏晖:悍马退市值得中国人反思

通用中国:并未得到美国方面关闭悍马的通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