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博:预售价23万起 奔驰A级车触手可及
2010年09月21日 08:3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8个月销量在华增长130%,主管销售的郝博喜笑颜开。9月17日接受专访时,郝博表示,A级车引进后,奔驰在华的车主群体将大幅扩大。

问:奔驰A级轿车的价格区间是根据什么制定的?

答: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和喜爱在逐渐变化。现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变化是极快的,而且市场的包容性也非常大。奔驰A级车是非常典型的一款奔驰车,也是更加接近年轻消费者的一款车。它的预售价格从23万起,这个售价对很多人来说是触手可及的。A级车一定会吸引许多的消费者。

问:A级车的定价是23万元起,但B级车出现了较大的让利幅度,怎样协调两车的关系?

答:个别经销商是有自己的促销行为,但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价格的稳定。2010年奔驰有非常好的表现,8月单月实现了接近14000台的销量。有些经销商可能会有个别促销行为,但我们必须要给消费者一个稳定的产品价格,对消费者来说这本身是一个负责的态度,我们也是不停地检查经销商的价格,尽量保持我们的价格是最稳定的。

问:今年是否还会进口E级车?

答:奔驰中国的进口停止了,但目前还有一些进口E级车的订单还没交付,已经交接给北京奔驰由他们负责进口。

问:目前在中国的经销店有多少家,明年会增加多少家?

答:奔驰在中国76个城市拥有共155家经销店,计划每年会以25个经销店的速度增长。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奔驰A级上市主专题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开然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