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高性价比B级车 访青年汽车副总王顺胜
2010年09月28日 07:1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莲花F1挑战赛将来成都

关于F1挑战赛的举办对于莲花汽车发展的战略意义,王顺胜先生表示,莲花举办F1挑战赛,一方面有利于莲花汽车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同时也验证了莲花汽车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另一方面,也是莲花汽车回馈社会的重大举措。莲花举办的F1挑战赛也设有成都站,到时相信会有很多成都车友参与。

L5十月广州车展上市

王顺胜先生表示,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是目前莲花汽车的主推品牌,且销售业绩骄人,L3运动版随后将在今年十月广州车展前推出,而L5预计于今年广州车展上市。“L5作为中级车,B级车的定位,这款车的外观非常时尚动感,流线感觉也非常好。还有就是科技感比较强,有很多科技的元素,包括跑车上很多顶尖的技术都应用到轿车里面。这车钢板很厚,安全性非常高。还有就是整体性价比比较高,是一款高性价比的B级轿车。”

联手大型汽车经销集团

对于销售和售后服务,莲花汽车采取强强联合。“莲花汽车作为一个新品牌,刚步入乘用车板块。莲花汽车目前国内已有120家4S店,主要与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有战略合作,比如庞大汽贸集团,在国内汽车经销商集团里排前七位,还有建国汽车,还有广东物资集团,包括北京的首汽集团等等。”

逐步导入中高端轿车

今年莲花汽车销量目标位6万辆。青年汽车集团引进莲花科技并联合成立研发中心,推出第一款产品为轿跑车,后续4年内在莲花的技术平台上共规划了8款车型,排量从1.6—3.0升,产品涵盖了家轿、轿跑、SUV、MPV等一系列车型。“接下来引进英国莲花的一些高端产品,由浙江青年乘用车集团有限公司与英国莲花汽车联合开发,生产一些中高端轿车然后导入到国内市场,要把浙江莲花汽车打造成为中高端的汽车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