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下的汽车市场 中国企业蠢蠢欲动(2)
2009年12月04日 12:00新浪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我崇拜最终只会要了自己的命。

关注指数:★★★★☆

吉利成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就细节进行谈判

点评:吉利今年很风光,中央政府的当红企业、窥视沃尔沃、收购DSI、上海车展上的小克莱斯勒,让吉利又一次成为行业焦点企业。吉利的发家致富,除了省钱外更善于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媒介资源,这么热闹的新闻传播到让吉利省却了至少数亿的宣传费用,美誉度也大大提高不少。吉利,看来李书福的汽车王国梦并非是空中楼阁。

一切皆有可能。

关注指数:★★★★☆

仰融要重出江湖

点评:折腾,若摆在大跃进的时候,仰融肯定是个先进分子。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仰融的汽车王国规划竟然吸引了国内政府的注意,据说仰融的国内梦将在沈阳开始,真不知道当仰融碰到祁为民,将是什么样的结局

折腾,绝对折腾。

关注指数:★★★☆☆

中国汽车2009第1000万辆在一汽隆重下线

点评:1000万,谁也没想到2009年这么快就有了属于自己的1000万。而如果1000万只有后面的7个0,那最终也只是0,而对于中国汽车市场而言,“1”就是自主品牌和核心技术,缺少“1”的中国汽车市场没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地方。面对这1000万的数字,我们应该感觉惭愧。

10000000=0

关注指数:★★★☆☆

通用汽车董事会决定保留欧宝品牌

点评:美国人一直恪守的“信用”被通用打破了,原本说好了要卖掉的“欧宝”竟然又反悔了,这个举动让许多人感到不爽。在真正利益面前,美国人已经不在顾及自己多年打造的形象,甚至有些野蛮,好在买欧宝的是自己的亲家纳,这让通用的反悔少了许多阻碍。但长远来看,通用一定会为自己的作为付出代价。

妇人之举!

关注指数:★★★☆☆

抢占行业标准 十大车企联手开发电动车

点评:可能高高在上的政府已经看到了抢占制高点的期望,在他们美丽的愿想中,电动车似乎已经是未来石油能源不二的选择。可事实上,电动车至今仍仅仅停留在美好的梦想中,种种技术限制让电动车技术成主流变成不可思议的想法。想想日本更现实的混合动力,大众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技术,未来中国节能技术难道只能扔在电动车这一个篮子里么?

又一场可怕的运动!

关注指数:★★★☆☆

红旗阅兵车拟量产 预计市场售价约800万元

点评:共和国长子真会开玩笑,在北京天安门前亮相的红旗阅兵车成为许多车迷的议论焦点。但不知道有能力买宾利劳斯莱斯的车主们是否真的愿意花同样价钱卖红旗阅兵车?阅兵车量产,富豪精英们买了这车又会去做什么?阅员工?大家可以去开动小脑筋想一想。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

关注指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一汽-大众“金融引擎”引领行业改革

中国汽车金融潜力大 服务亟待"配套化"

贷款买车新选择:用信用卡还是选汽车金融公司?

[短讯]丰田汽车金融澳大利亚公司还将发行1.95亿澳元票息为5.46%的3年期Uridashi债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