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工会反对RHJ调整后的收购提议
2009年08月13日 08: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德国汽车生产商欧宝(Adam Opel GmbH)的工会领导人Klaus Franz对德国《商报》(HandelsblaTT[综述 图片 论坛])称,工会反对比利时私人资本运营公司RHJ International SA (RHJI.BT)提出的新收购提议。相关报导将发表在该报周四版上。

据《商报》报导,RHJ计划向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旗下欧宝提出一项新收购提议,要求获得的政府援助将低于30亿欧元。报导称,RHJ此前的收购提议要求38亿欧元的援助。

Franz表示,即使RHJ现在大幅减少政府援助要求,财务投资者也需要首先完成对欧宝的投资和发展计划,这样其收购提议才可能被接受。Franz还担任欧宝监事会副主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