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起诉戴姆勒公司 称其未能履行合约
2009年08月28日 09:11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海外媒体8月26日最新报道,克莱斯勒汽车今日已经正式废除与日产汽车共享经销商渠道。而其意大利新的合作伙伴菲亚特汽车正在准备向克莱斯勒经销商们提供欧洲设计的小型车。

这个结果意味着:

1. 从明年开始,日产将不再为克莱斯勒经销商们在全球市场提供小型车

2. 日产将不再为克莱斯勒提供在南美销售的日产维萨车型

3. 克莱斯勒将不再生产新一代全尺寸日产Titan皮卡2012年款车型

克莱斯勒和日产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这份决定是两家公司共同认定后的结果。”美国汽车产业专家表示,此决定所产生的负面后果,日产所承受的要比克莱斯勒大很多。

此次的宣布被很多媒体猜测是由于克莱斯勒20%股份的拥有者菲亚特集团,将很快将在北美市场生产旗下菲亚特50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使用克莱斯勒的经销商渠道。而分析人员也表示,这将增强克莱斯勒小型车的实力,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并有大型车向小型车的产品线转变。

今天,由于与日产合作项目的全面废除,克莱斯勒作为菲亚特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也更加凸显。这也预示着在菲亚特的领导下,克莱斯勒正在对其产品计划做一个更大的全球性的重新布局。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