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现代途胜发布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8月31日 07:2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车型采用2.0L和2.4L发动机

8月27日,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发布了新一代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iX3[综述 图片 论坛]5),这款紧凑型SUV的设计是基于ix-ONIC概念车设计的,并于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至于中国市场,新车确定将在北京现代生产,预计最早将于今年底的广州车展首发。

新一代途胜(ix35)与现在国内的版本相比,车体进行了加大,但是高度有所减少,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研发的2.0L Theta II汽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6[综述 图片 论坛]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汽油版仅有前驱车版本。另外新车还搭载了2.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4马力,有前驱和四驱版本。现代汽车在中国山东省日照市建设有Theta发动机生产基地。Theta发动机是由现代汽车独立开发的1.8~2.4升排量发动机,安装在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SONATA)等主打车型上,预计新一代途胜(ix35)国产后将搭载的是2.0L与2.4L发动机。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