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高管批评RHJ的收购改进方案
2009年09月02日 18: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欧宝监事会副主席兼工会主席Klaus Franz批评了RHJ的收购改进方案,德国政府仍然支持RHJ的竞争对手Magna公司。

综合外电9月2日报道,欧宝(Adam Opel GmbH)监事会副主席兼工会主席Klaus Franz批评了比利时RHJ国际公司(RHJ International SA)的欧宝收购改进方案。

Klaus Franz在报告中将该投资公司的改进方案形容为“广告特技”,并称其现金收购增加2,500万欧元是一个“冷笑话”。

RHJ周二(9月1日)公布了收购改进方案,旨在收购欧宝50.1%的股权。其竞争对象为加拿大汽车零件供应商Magna International Inc.同俄罗斯储蓄银行OAO Sberbank及汽车制造商OAZ Gaz组成的收购团体。

尽管RHJ修订了收购条件,德国政府9月2日仍然维持其对于Magna收购的支持态度。

(王洋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