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四款新车型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09年09月03日 09:16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日,宝马中国宣布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四款车型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X6混合动力车、5系GranTurismo[综述 图片 论坛]和X1[综述 图片 论坛]。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采用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超过了400马力,百公里油耗却低于10升;而X6 ActiveHybrid则是目前全球动力最强劲的量产汽油-电力混合动力车;宝马5系Gran Turismo预计10月将向市场投放;而全新的宝马X1车型将让宝马进入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和CR-V[综述 图片 论坛]的小型SUV市场。

宝马今年首次携MINI劳斯莱斯品牌集体亮相,还将在环绕展区的跑道上对车辆和高效动力技术进行动态展示。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