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创始人:通用料将在未来两周就欧宝未来做出决定
2009年09月10日 05:3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麦格纳创始人施卓纳预计通用汽车将未来两周内就旗下欧洲分公司欧宝和沃克斯豪尔的未来做出决定,称麦格纳的命运并不由该交易决定。

综合外电9月9日报道,加拿大汽车配件供应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创始人施卓纳(Frank Stronach)9日表示,预计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在将未来两周内就旗下欧洲分公司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可能的出售做出决定。

施卓纳在德国科隆一次活动中表示,通用汽车是麦格纳的客户。他又补充称,人总是要对和客户充满耐心的。

不过,施卓纳又表示,麦格纳的命运并不取决于欧宝和沃克斯豪尔收购交易成功与否。如果麦格纳未能达成协议,“生活还是要继续。”

麦格纳5月份接受了不具约束力的协议后,取得了通用汽车欧洲业务大部分股权收购交易的优势地位。这份协议得到德国政府15亿欧元过渡性融资的支持,用以维持欧宝的运营。

比利时私人股本公司RHJ International同麦格纳展开了竞购赛。不过,麦格纳提交的收购要约得到了通用汽车高层的青睐,但遭到欧宝工会以及一些德国官员的反对。

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正在考虑保留其欧洲业务并自行重组。

通用汽车董事会9日将召开会议,对欧宝的未来加以讨论,不过,届时是否会做出决定仍是未知数。

(刘沙 编译)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