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CEO: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达到目标利润
2009年10月01日 10:1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戴姆勒CEO蔡澈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在2009年下半年达到目标利润,该部门9月销量基本持平与去年同期水平。

综合外电10月1日报道,继数月的业绩不佳之后,戴姆勒汽车公司(Daimler AG)的核心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公司的销售似乎在9月出现了转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表示,公司越来越有信心,该部门将在2009年下半年获得营业利润。

蔡澈在该公司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比以前更加有信心,我们能够遵守承诺,使梅赛德斯奔驰在2009年下半年取得积极的经营结果。”

蔡澈表示,戴姆勒汽车公司的目标尚未确定,预计该部门将“只赚取一欧元”,这暗示了坚实的积极业绩成果。

这对戴姆勒和其它在经济衰退时期遭遇了较大众市场竞争对手更差收益的豪华汽车制造商而言是令人鼓舞的,这些制造商在世界各地许多市场的销售都受到了政府刺激措施的支撑。这些刺激措施通常鼓励车主出售旧款耗能车辆并购买新型节能车型,并对生产紧凑型廉价汽车的公司给与优惠

蔡澈表示,梅赛德斯奔驰9月销量基本持平与去年同期水平。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是世界上第二大畅销豪华汽车制造商,仅次于德国对手宝马公司(BMW AG),其卡车公司是销量位居世界第一的商用车制造商。

包括奔驰品牌、智能微型和超豪华迈巴赫品牌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预计将恢复盈利,主要归因于其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及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改良版本。

1月至8月期间,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销量年比下降了17%,至71.13万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同期销量年比下降了18%,至63.27万两,归因于高档汽车需求急剧下降。

大众公司(Volkswagen AG)的优质品牌奥迪在经济衰退期间已缩小了与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之间的差距,部分原因是起在中国市场的强大份额以及在陷入困境的美国市场的有限风险。

(王媛媛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