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交通部:意9月新车注册数年比增长6.77%
2009年10月02日 01:3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根据意大利交通部1日公布的数据,意大利9月新车注册数增长6.77%至189,476辆,政府提供的新车购买激励举措帮助了汽车市场的复苏。

综合外电10月1日报道,意大利9月新车注册数增长6.77%至189,476辆,主要是受助于政府对购买新环保汽车提供的激励措施。

根据1日交通部公布的数据,菲亚特汽车销量也增加,这样9月其市场份额增至31.53%。

意大利是欧盟销量第四大的汽车市场。

1日早前的数据显示,法国9月新车销量年比增长14.1%。

正如法国和其他一些欧洲国家,意大利09年早期出台的刺激措施帮助意大利汽车行业在销量急剧下滑的境况下幸存下来。

为回应汽车行业日渐高涨的要求避免激励措施在12月31日突然结束的呼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经表示,他准备考虑将激励举措延长至明年。

(张运输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