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向腾中重工出售悍马的谈判仍在进行
2009年10月07日 10:1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指出,向腾中重工出售悍马的谈判仍在进行,双方未能在三季度完成此交易,现时拒绝发表进一步评论。

综合外电10月7日报道,通用汽车指出,向四川腾中重工出售悍马(Hummer)的谈判仍然进行之中,两家公司未能在第三季度完成此项交易。

悍马首席执行官Jim Taylor通过电子邮件发来声明说:“双方正忙于商洽,密切合作,以确定最终协议。谈判仍在进行之中,在达成协

议之前不合适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通用汽车和腾中重工6月2日宣布交易意向时说,计划第三季度完成此项交易。一位消息人士说,腾中重工的管理层9月30日抵达底特律完成谈判。通用汽车财务主管Walter Borst 10月1日说,通用希望09年年底之前完成出售悍马。

CSM Worldwide分析师Michael Robinet说:“通用急于出售悍马。”

通用汽车7月10日走出破产保护,计划在美国仅保留四大品牌。通用汽车向Penske Automotive Group出售土星品牌的谈判9月30日破裂。出售萨博汽车正在进行之中,通用汽车还正在逐步关闭庞蒂亚克业务。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