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高管:没有计划为通用大宇寻求破产保护
2009年10月15日 11: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公司高管表示,该公司没有计划寻求通用大宇的法庭破产接收,它正努力寻找解决方案缓和该公司的流动性问题。

综合外电10月15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执行副总裁Nick Reilly15日表示,通用不计划把韩国分公司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GM Daewoo Auto & Technology Co.)进入法庭破产接收程序。

他表示,通用汽车和通用大宇主要债权银行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没有在计划寻求通用大宇的破产保护,因它们正努力寻找解决方案缓和该公司的流动性问题。

这家汽车公司财务困难夹杂了外汇对冲的巨额损失,它曾用外汇对冲来降低对汇率波动的脆弱性。通用大宇在韩国生产的汽车90%用于出口。

(纪乐航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