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10月中国区汽车销量年增42%至65,500辆
2009年11月04日 13:3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丰田10月中国区汽车销量年增42%至65,500辆,促使其09年迄今中国区汽车销量年增16%至551,769辆。

综合外电11月4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发言人表示,10月中国区汽车销量年比增加42%,至65,500辆。

这位丰田汽车发言人表示,10月强劲的销售促使2009年迄今为止该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中国区汽车销量增至551,76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

尽管丰田中国区汽车销售从2009年年初开始恢复,但当汽车销售因该公司未能预见小型汽车的需求而萎缩时,其中国区的业绩表现仍然落后于丰田的竞争对手,例如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通用汽车1月曾表示,其2009年中国区汽车销量将可能超过160万辆,年比增长约47%。在其中国区统计数据中,通用计入了五菱(Wuling)微型商务车的销售,该车型由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其中通用持股占三分之一。

(王媛媛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