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对通用汽车决定不出售欧宝感到遗憾
2009年11月04日 15:08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政府表示对通用汽车公司决定保留欧宝感到遗憾,希望通用汽车按时归还欧宝的援助资金。

综合外电11月4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Ulrich Wilhelm4日发表声明称,德国政府对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决定不出售欧宝(Opel)感到遗憾。

通用汽车公司3日出人意料的决定,在经过数月的出售谈判后,希望维持该核心欧洲业务。

Wilhelm表示,德国希望通用汽车公司按时归还15亿欧元用于拯救欧宝的桥式贷款。该融资将于11月30日到期。德国政府期望通用汽车加强欧宝做为公司的生存性。

默克尔总理要求经济部长Rainer Bruederle4日在内阁就此事做简报。

(纪乐航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