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欧宝和Vauxhall在公司内将更加独立
2009年11月11日 01: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首席执行官10日称,公司的欧洲两大品牌欧宝和Vauxhall将会变得更加独立,但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属于公司的一部分。

综合外电11月10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ederick "Fritz" Henderson)10日称,公司的欧宝和Vauxhall品牌将会变得更加独立,因公司正准备对其欧洲业务进行广泛的重组。

韩德胜在欧宝总部告诉记者称,“我们需要改变在欧洲的经营方式,正如我们需要改变在美国的经营方式一样。”并补充称,“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并不是通用的一部分。”

他称,通用的欧洲业务可能获得更多责任,而同时决定要“更加负责任”。

韩德胜称,在欧洲的裁员总数大约在10,000人,但是拒绝透露那些工厂将可能关闭等细节,因管理层将首先寻求与其欧洲劳工代表进行谈判。

通用10日早些时间证实赖利(Nick Reilly)将负责公司欧洲欧宝和Vauxhall业务。同时,公司开始从外部寻找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通用上周决定取消将欧宝和Vauxhall出售给加拿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 Inc.)以及俄罗斯OAO Sberbank银行的计划导致通用欧洲前总裁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辞职。

(张运输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