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福斯特将离职
2009年11月07日 06:0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6日确认副总裁、欧宝欧洲业务总裁福斯特将离职,公司将立即启动外部招聘程序寻找继任者。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6日确认副总裁、欧宝(Opel)欧洲业务总裁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将离职。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福斯特将建议公司在过渡期间寻找新的欧洲业务总裁。通用汽车称,将立即启动外部招聘程序寻找继任者。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表示,过去数年在福斯特的领导下,欧宝品牌获得了巨大进步。

韩德胜还称,通用汽车对欧宝管理团队在过渡期间维持业务运转充满信心。

韩德胜表示,欧宝欧洲业务管理团队暂时不会再有变动,在寻找新的CEO期间,所有管理人员将保持原位不动。

通用汽车董事会突然决定放弃出售欧宝及其英国品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给加拿大汽车配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的计划。

通用汽车董事会此举引发对福斯特未来命运的猜测,因为福斯特在放弃交易的决定出台几个小时前还极力游说放行该交易。

(刘沙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