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长:通用表示不需要政府救助来重组欧宝
2009年11月13日 16: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13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表示不会使用政府救助,其将自行重组欧宝

综合外电11月13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布鲁德雷(Rainer Bruederle)13日表示,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表示不会使用政府救助,将独自重组欧宝(Adam Opel GmbH)。

布鲁德雷称,基本上这是母公司通用的任务。通用董事会主席曾表示不会使用任何资金,凭借其自身的力量来重组。总理默克尔将很高兴不会需要任何资金。

他表示,基本上来说,每个公司都能申请政府救助,欧宝也可以这么做。政府负责、公开的进行检查,之后做出决定。但令人高兴的消息是,通用董事会证实不需要救助。

本周初,布鲁德雷曾表示,通用将需要33亿欧元来重组欧宝。

(李爱娟 编译)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