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中国开设首家服饰概念店
2009年11月20日 09:12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全球首家服饰概念店在北京华贸中心正式开业。该店以兰博基尼特有的全新理念经营兰博基尼全系产品,包括服装服饰、皮件制品、笔记本电脑等。

兰博基尼服饰概念店开业庆典正值华贸中心新光天地周年店庆,可谓双喜临门。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兰博基尼全球首家服饰概念店在中国的开业对兰博基尼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碑,同时也说明了兰博基尼品牌在亚洲的强劲增长势头和市场需求。”

未来几个月内,兰博基尼计划在包括亚洲国家在内的其他国家陆续开设概念店。

华贸中心是一个汇集了全球各大奢侈品牌的国际化购物场所。兰博基尼服饰概念店开设在华贸中心内,由重庆泛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经营。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