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在全球召回约55,000辆2010年款车型
2010年05月15日 01:39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克莱斯勒公司因点火系统问题在全球召回约55,000辆2010年款车型,目前未有因该问题导致事故或损伤的报道。

综合外电5月14日报道,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在全球召回约55,000辆2010年出产车型,因点火系统出现问题,将导致溜车现象。但目前未有因该问题导致事故或损伤的报道。

克莱斯勒公司表示,该公司5月稍早已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简称NHTSA)告知汽车召回事宜。

此次召回车型涉及2010年1月8日至2月22日生产的车型,其中包括ram 1500轻型皮卡车、Ram HD、Ram Chassis Cab、Dodge Challenger、Dodge Charger、克莱斯勒300、JEEP Grand Cherokee以及Jeep Commander

克莱斯勒正在美国召回41,658辆汽车,在加拿大召回9,967辆,墨西哥1,807辆,国际市场1,494辆。克莱斯勒将负责此次汽车修理成本。

(武颖 编译)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将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