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新CEO阿克森被曝年薪高达170万美元
2010年09月13日 09:1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9月10号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在新CEO阿克森(Dan Akerson)未来三年任期内,除了530万股股票外,通用汽车还将每年支付给阿克森170万美元的现金。

阿克森现年61岁,于9月1号从惠塔克里(Ed Whitacre)手中接过通用CEO一职。惠塔克里本人将继续担任通用董事会主席至今年年底。

阿克森的年薪曝光后,Automotive Research主席David Cole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阿克森的薪资待遇属于合理的水平。跟三四十年前不同,如今汽车产业高管的待遇无法达到所有行业中的最高水平。而且跟其他行业相比,这些高管们享受的补贴待遇要少得多。”

相关报道:

阿克森面临通用欧洲扭亏为盈的挑战

通用上市冲刺 股东质疑阿克森履新

阿克森面临通用欧洲扭亏为盈的挑战

阿克森9月1日起掌舵通用 IPO为首要重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