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国际车企召回盘点:日系车掀召回潮
2010年11月10日 17:3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2日,丰田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50多万辆汽车,原因是汽车燃油泵和制动装置存在安全隐患。日系汽车三巨头10月召回总规模超过400万辆。10月25日,本田汽车宣布,因制动主泵制动液泄漏问题,将在全球召回52.8万辆汽车;10月28日,日产汽车宣布,因汽车内部点火继电器存在安全隐患,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14万辆汽车。

侧视镜存隐患 铃木美国召回近7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NHTSA)的通知,由于侧视镜可能存在故障,铃木汽车近日宣布在美国召回69,587 辆2007至2010款SX4四门轿车和掀背车型。 NHTSA表示,由于固定侧视镜的螺丝存在缺陷。

点火系统缺陷 日产全球召回214万辆汽车

图为日产Micra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 日产汽车今日(10月28日)宣布,由于点火系统存在缺陷,该公司将在美国、日本、欧洲和亚洲召回214万辆汽车。 日产发言人表示,在极端情况下,点火系统缺陷会导致发动机停转并且无法重新启动。

本田全球召回52.8万辆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讴歌RL[综述 图片 论坛]

图为奥德赛微型厢式车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制动总泵密封圈存在缺陷,本田汽车近日宣布在全球召回52.8万辆汽车,大部分召回车辆为在美国召回的奥德赛微型厢式车。 此次本田召回中,本田将在美国召回43.5万辆2005至2007款奥德赛微型厢式车。

本田在美国召回47.2万辆汽车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22日宣布在美国召回近47.2万辆轿车和厢式货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刹车泵存在瑕疵,可能导致制动液泄漏。 此前一天,另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刚宣布在全球召回153万辆汽车,以修复制动液泄漏和燃油泵故障。

丰田在澳大利亚召回2.5万辆汽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美权威机构推出车辆安全报告:日系车垫底

日系车企大谈新能源战略 迎合中国市场

日系车中国市场初遇危机 企业应如何应对

日系车信任危机 三不靠谱传说是罪魁祸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