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招募千名工程师以扩展电动车业务
2010年12月01日 10:18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近期宣布,该公司将在美国密歇根招募1000名工程师,以扩大该公司的电动车生产线。

据报道,此次招募的工程师将使通用汽车公司旗下的电动车工程师人数提高到3000名,预计该招募计划将在两年内完成。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罗布·彼得森(Rob Peterson)11月30日表示,雪佛兰沃蓝达(Vol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油电混合动车量产已经开始,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1年售出1万辆该车型,并期望2012年将销量提高到4.5万辆。

据悉,美国政府近期大力支持电动车的推广,其中,通用旗下的雪佛兰沃蓝达电动车正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对象。美国总统奥巴马曾亲自为该车做宣传,并将美国汽车产业的未来寄希望于电动车的革命。(Dean Zeng)

相关报道:

通用将招募千名工程师以扩展电动车业务

通用中国总裁:宝骏是在华合作第4大品牌

中国企业成功收购通用汽车转向系统业务

通用汽车欲从2011年开始出口沃蓝达电动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