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治堵新政明公布 全民猜想摇号限行如何施行
2010年12月22日 21: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明天上午10点到11点,北京将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届时,北京市政府及市交通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将介绍北京治堵具体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

【专题: 北京治堵征民意 探寻破“堵”之本】

财讯视点:

北京“治堵”拍板在即 “被限”难料

北京破“堵”为何鲜喝彩

相关报道:

传北京即将限制新车上牌 车管所称未接到通知

北京通报治堵方案获“总体赞成” 被指“太笼统”

据中广网12月22日报道,在过去的一周,“治堵”这两个字,恐怕是生活在北京城里的人说得最多的词,12月13号,《北京市关于进一步推进首都交通科学发展加大力度缓解交通拥堵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面世,拉开了北京历史上的第三轮治堵行动。

明天上午10点到11点,北京将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届时,北京市政府及市交通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将介绍北京治堵具体政策并回答记者提问。然而,治堵新政具体操作细则并未公布,汽车市场上限购传言四起,引发了购车潮。

“摇号”限制买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