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CEO阿克森将于7日会见密歇根州议会成员
2011年01月04日 11: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通用CEO阿克森(Dan Akerson)计划于7日会见密歇根州议会成员,他们在美国新国会中对影响汽车业的议题拥有重要影响力。

通用官员证实此次会议只是普通会议,绝无与其他议会成员会晤的计划。自阿克森掌舵通用以来,其未曾与国会议员进行会议。此次会议是标准的车企CEO会见密歇根州议会代表。通用前任CEO惠特克以及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纷纷在接任后不久会见了一会成员。

据报道,此次会议没有具体的议程,相反旨在为阿克森提供一次机会,熟悉两位来自通用汽车家乡州府的有影响力议员。

此外,即将掌舵强大的能源和商务委员会(Energy and Commerce Committee)的共和党议员厄普顿(Fred Upton),民主党议员丁格(John Dingell),以及汽车业的领袖们将齐聚国会山(Capitol Hill),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报道:

通用新CEO阿克森被曝年薪高达170万美元

阿克森面临通用欧洲扭亏为盈的挑战

阿克森9月1日起掌舵通用 IPO为首要重责

通用汽车阿克森将继任首席执行官 惠特克留任董事长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