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与沃蓝达打响电动车之战第一枪
2011年01月05日 10:5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日产汽车公司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不久之前在美国市场发售了电动汽车,率先在全球揭开了电动汽车时代的序幕。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报道,通用汽车公司2010年12月共售出了250辆到350辆雪佛兰沃蓝达(Volt)电动车;日产汽车公司推出的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Leaf)电动车过去两周的销量才不足10辆。

以上两款电动车在美国市场并未出现预计中的火爆销售场景,对此,两家公司表示,供应量有限是造成电动车销量不足的主要原因,目前待购名单上还有上万名客户。

对此,无论是车企还是消费者都对电动车的未来前景的不确定表示担忧。不少分析机构表示,2011年美国市场的电动车的销量状况将为电动车市场的发展走向提供参考。

相关报道:

日产12月在美汽车销量跃升28%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日产公司计划与通用公司合作 增加电力汽车车型

配置大幅提升 日产2011款逍客多图实拍解析

日产2011款逍客1月5日正式上市 配置动力全面升级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