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2011年01月04日 15:5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产紧凑型SUV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着紧致的外观设计,小巧前卫的车身造型以及日产能力颇强的智能四驱系统在SUV的市场中占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已经真正到了年底,汽车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了下一年度的改款车型,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店内抢先拍到了2011款逍客,之所以说是抢先是因为日产官方网站还没有更新关于2011款的详细资料,甚至连经销商也没有拿到这款车的配置单并且还没有对销售进行过培训,就铺垫到此吧,下面我们就通过实拍照片来了解一下2011款逍客有着哪些变化。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由于2011款逍客为年度小改款,所以并不会有很大手笔整体上的变化,逍客的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了,相信大家闭上眼睛也都能想到逍客是个什么样子(对逍客不慎了解请点此进入产品库,500张实拍照片可以让你切身感受逍客)因此本文就不在对未变化的地方进行重复的赘述了,仅将升级和改变的点展现给大家。

外观所见

逍客在城市SUV中从设计到配色都偏向于前卫时尚,老款车型就有着红、蓝等比较鲜艳的颜色,2011款则增添了一种更为靓丽的颜色,但是由于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的颜色名称,所以我们也只能通俗的暂时称它为橘色。乍眼的颜色在路上很容易吸引路人的视线,逍客的车主大多为年轻人,高调张扬似乎符合他们的个性。在外观方面除了颜色还有其他细节方面的改变,接下来一一呈现。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更换新的进气格栅几乎是很多汽车厂商年度改款车型所必须的变化,2011款逍客进气格栅由原先的哑光横条状变换为粗犷的蜂窝并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了钩边处理,看上去与品牌内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相似,粗犷的复古感更为浓烈些,不过似乎看上去显得有些单薄。

老款顶配车型使用了照明效果更好的氙气大灯,不过并没有为氙灯加装透镜,在灯光打开时光线不能得到很好的限制,而2011款的顶配车型我们猜测依然使用氙气大灯,不过从照片中我们发现还是没有安装透镜。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站在车外我们能看到的最大变化就在于此,我也更愿意称它为升级,之前写文章总会说:全景天窗在中高级SUV中已经基本成为了趋势甚至标配。而现在全景天窗的门槛又进一步降低了,像逍客这种入门级的城市紧凑型SUV也已经开始配备,同样带有全景天窗的中低端城市SUV还有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相比之下逍客的天窗面积看上去更胜一筹,但也并非没有不足之处。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

在路上我们发现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已经成了一种流行,这样所的目的不仅是提升后视镜造型更重要的是并线时对旁车的警示作用更为明显,2011款逍客的后视镜依然没有集成转向灯,看上去稍显朴素,其实它还是内有玄机的,图中的标注部分你知道它的作用吗?下文会有答案。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