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3)
2011年01月04日 15:5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3)

完成上述全景倒车影像当然需要一定的硬件支持,前文在介绍反光镜时在图中已经有所铺垫,标记的位置就是其中的摄像头之一。该系统通过分布在前进气格栅、反光镜下以及后牌照架上的摄像头进行实时景象的捕捉,最后经过软件合成显示在屏幕上。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3)

液晶屏和音响是一整套系统,所以音响也做出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DVD机头可以读取容量更大解析度更高的DVD文件,并且音响加入了AUX外接音源输入接口,不过相比之下个人认为SD卡或者USB接口更为实用,因为AUX还需要一个独立的播放器支持。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3)

2011款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与2011款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都搭载了CARWINGS行车远程帮助系统,这个系统我们可能还有些陌生,不过它与G-book和安吉星基本功能都类似,就是通过联系远程呼叫中心对驾驶进行远程的帮助,看来拼抢汽车后增值服务的时代即将到来,这也是未来人性化汽车的一个发展趋势,车不仅仅是一个冰冷的机械,它也可以更好的在旅途中为加成人员提供安心安全的保证。

全景天窗加全景影响 解析2011款日产逍客(3)

在介绍新款车型外观时我们已经提过了全景天窗,并且也做了些许的铺垫,在车内我们再次需肯定天窗的面积,但是也要同时指出遗憾的地方,由于天窗面积太大所以没有任何的开启方式,换句话说就是没有地方安装滑轨也没有结构可以支撑它上翘,功能就仅限于采光而无法满足换气的需求,电动遮阳帘在烈日当头的天气里可以从容的挡住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的暴晒,提供相对舒心的驾乘环境。

总结:

配置升级进化的2011款逍客的确有亮点,一是全景倒车影像,在英菲尼迪上使用的全景倒车影像曾经一时让很多人羡慕,用俯视的角度类似于游戏的方式从容的完成泊车入位确实很有意思也很方便,相信这也将成为2011款逍客的一大卖点或者噱头。第二个亮点自然是全景天窗,全景天窗可能在今后会流行几年,因为我们看到已经有不少车都开始装配,例如广州车展中我们见到的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不过这样大型的天窗似乎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无法打开,我想大多是受到了成本的制约。除去这两点2011款逍客的改变则更多的集中于提升用户的感性认识,文章就到此结束,最后总结一句:我们认可配置的提升但也关注价格的变化。毕竟现在买车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件大事,性价比还是一个主导因素。123 上一页 下一页分享到空间转播到微博争当转播第一人推荐微博

郭登礼

徐锋

于洪江

邢磊

Totoche全部收听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