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住房局延长比亚迪电动车合作项目

2011年12月12日 16: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住房局(HACLA)12月10日宣布延长之前与比亚迪签署的电动车相关合约有效期,将在当地继续试运营原有的比亚迪电动车队。

据悉,2010年12月,洛杉矶住房局与比亚迪签署了试运营F3DM双模电动车车队的合约,现由于试运营效果非常理想,该局又将合约有效期延长了一年——自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在过去一年中,F3DM车队累计行驶37,000英里(近60,000公里),并为该局节省了一笔可观的燃油费用。因此,洛杉矶住房局调整了合约的部分内容,并对原车队中的7辆F3DM延长1年试运营。

洛杉矶住房局临时总参兼CEO Ken Simmons表示,比亚迪电动车在形式相同里程的情况下,大约节省了76%的费用。比亚迪的这款双模电动车可以由用户手动选择是否使用“纯电动”模式,就像一般搭载电池的纯电动车一样始终保持仅用电池驱动行驶。然而,如果需要一次充电行驶100公里以上,这两双模电动车也可以手动切换到“可插入充电式混合动力”模式。洛杉矶住房局将持续采用比亚迪的创新科技,来减少费用和污染,并增加对清洁能源利用。 (编译/新闻组 关璐)

[责任编辑:guanlu]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