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泰昭:明年英菲尼迪力争突破万辆

桥本泰昭:明年英菲尼迪力争突破万辆

作为新兴豪华车品牌的英菲尼迪,虽然晚于竞争对手进入中国市场,却在今年强劲发力,在中国进口车市场整体下滑19%的形势下取得了比去年同期增长41%的骄人成绩。这次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携跑车型SUV FX5[综述 图片 论坛]0、FX35,豪华运动型G3[综述 图片 论坛]7双门跑车和G37轿车,高端豪华轿车M35及轿跑型豪华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 EX35等多款明星车型惊艳亮相,更带来其亚洲首发的概念车essence[综述 图片 论坛],充分展示了英菲尼迪进一步拓展中国豪华车市的雄心壮志。

针对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未来战略计划,记者有幸于广州车展中走访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桥本泰昭告诉记者:“今年是英菲尼迪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三个年头,截至今年我们已经提高了40%的销量,下一步,我们的课题就是如何在未来仍然保持这么快的持续增长率。”

作为迟来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品牌特征尚有些模糊。对于如何让消费者区分英菲尼迪的品牌定位问题,桥本泰昭表示:“英菲尼迪从品牌、产品来讲定位都是比较高的,造型也非常有特点、非常时尚。外观上偏重于艺术感的设计,与市场上的品牌有所不同。英菲尼迪车型更讲究愉悦驾乘方面的体会。”

对未来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前景,桥本泰昭表现得十分乐观,他说:“我们已制定了一个2年期计划,明年的销量计划基本上在5000台至10000台之间,力争突破1万辆。为此,我们的经销商到今年年底之前会发展到17家,到2011年将增至30家。”谈到整个中国豪华车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桥本泰昭认为,保守预测,明年中国豪华车市将出现5%的增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洪 华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