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迟亦枫:亚市总经理的从容面对

2011年06月04日 00: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他是恢复高考后第二批走进校门的大学生,他的举手投足洋溢着那个时代人们特有的执着与坚忍,如今他正凭着这份执着和坚忍,带领着被誉为首都车市晴雨表的新亚市低于北京车市的严寒。他就是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迟亦枫。

迟亦枫:亚市总经理的从容面对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迟亦枫做客凤凰网汽车《轩辕坛》

对于这位五十年代生人,他的观念中更多的是传统。《道德经》是他一生中最为喜爱的典籍,而他更是将这本书从小读到了老。迟亦枫认为,书中短短的五千字,汇集了老子对于人生智慧的高度凝练。他深深的影响了自己,影响了自己的事业。这份影响他还想传递下去,传递给他的下一代。

迟亦枫:亚市总经理的从容面对

迟亦枫认为,现在的年轻人,更需要的是深刻的思考,不是遇到事情,就匆忙得出结论。虽然他并不反对把握一夜暴富的机会,但更希望他们获得成功是一种厚积薄发。

在自己的生活面前,迟亦枫更多的是一份随遇而安。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选择运动来锻炼自己,没有足球、篮球球场,就去打乒乓,没有球台,就去旅游。没时间旅游,就把工作中的出差当作旅游。

但是对于2011年北京车市的境况,迟亦枫便没有了这份轻松。他认为2008年经济危机时中国车市著名的“1/3”现象将再次上演。北京将有1/3的经销商关门倒闭,1/3的经销商勉强维持,另1/3有少许盈利。

面对困局,迟亦枫尚存乐观,在其看来服务与二手车市场我国尚有较大发展空间,他们都将成为未来中国宏观车市的新的长期增长点。

但短期内北京亚运村机动车交易市场仍将面对限购政策,成品油价格上涨,停车费飙升等诸多制约车辆交易的不利因素。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迟亦枫做客本期凤凰网汽车《轩辕坛》,与您一起面对严寒车市后的深度思考,了解北京汽车经销商们生存状况,畅聊自己的从业经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