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东盟国际车展 12个展馆个个有看点(2)
2009年12月08日 15:40南国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七号馆:自主品牌创新实力

参展品牌:一汽马自达比亚迪吉利、海马

推荐度:★★★★

七号馆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云集了比亚迪、吉利、海马等国内主流自主品牌,只有一汽马自达在馆内算是合资大牌。总体上看来,这个馆内综合实力不算强,缺少吸引眼球的车型。

即便如此,自主品牌依然大有看点,比亚迪、海马均有新车型登场。据了解,比亚迪将带来G3、M6[综述 图片 论坛]、F3OM等车型,并将在12月4日早上为G3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还将在现场运来百吨“爱心”香蕉,供观众品尝。而海马汽车则会带来刚上市的新一代“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款车型为海马汽车的自力更生之作。另外,海马旗下的欢动、海福星[综述 图片 论坛]、海马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将全部参展。看七号馆,能看到国内自主品牌的创新实力。

作为七号馆唯一的合资品牌,一汽马自达带来了强大的参展阵容,包括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的SUV车型CX-7[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刚上市的2.0升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除此之外,还将有进口敞蓬轿跑车MX-5、MPV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是一汽马自达在广西首次全车系亮相,囊括MPV、SUV、轿车、跑车等全部车型。

八号馆:寻经济实用家用车

参展品牌: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奇瑞、长安轿车、一汽奔腾、东风风神

推荐度:★★★★

在八号馆里,没有抢眼的品牌,没有扎眼的车型,但是展车平易近人,而且触手可及。该馆亮点车型有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悦达起亚的首尔、一汽奔腾2010款B70[综述 图片 论坛]、红旗系列,以及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东风悦达起亚的首尔车型,这款车型刚从广州车展的发布会现场褪下神秘面纱,接着就亮相南宁东盟国际车展,可谓新鲜热辣,是南宁车展上重要的广西区域首发新车。

除了拥有首发新车的优势,八号展馆各个品牌还铆足劲进行促销。组委会提供的促销信息列表显示,促销车型最多的就是八号展馆的参展商。红旗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将赠送8000元精品、华泰现代推出特惠公务版、风神S30特惠超乎想象、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返现3000元等等,各种促销信息让人目不暇接。要想找寻一辆经济实用的家用车,八号馆一定不要错过。

九号馆:自主品牌让人眼前一亮

参展品牌:天津一汽、奇瑞瑞麒、力帆汽车、江淮轿车、进口起亚、进口三菱

推荐度:★★★★

虽然展馆里也有进口起亚和进口三菱两个品牌,但让车迷眼前一亮的还是自主品牌的新车。

该展馆最新的自主品牌车型应该是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天津一汽的最新力作,将一改人们对老夏利破旧、车型呆板的印象。除此之外,以瑞麒品牌出征的奇瑞,以瑞麒G6、瑞麒G5、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三种车型出展,从大型轿车到中小型轿车的全系列车型,将会让观众看到自主品牌多品牌战略发展的成果。12月4日当天将举行G5车系上市发布。而力帆汽车、江淮汽车在细分市场上大有作为,力帆620、520、320,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全线都将全线出击。

与多个自主品牌齐聚一馆,进口日系品牌可谓压力不小。参展商起亚和三菱介绍,他们带来了旗下最强的产品,例如进口起亚就将展出旗下最高端的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而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新佳乐[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加入展出阵容,要将韩国造车技术“秀”给广西车友看一看。而进口三菱的亮点车型是10月底刚上市的新三菱欧蓝德SUV车型,喜欢原汁原味日系SUV的车友,可不要错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锐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