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东盟国际车展 12个展馆个个有看点(4)
2009年12月08日 15:40南国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三号馆:看“技术派”的技术含量

参展品牌:上海通用别克、上海通用雪佛兰上汽荣威、东风日产、东南三菱

推荐度:★★★★

上海通用是近来风头甚劲的合资品牌,其在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小型车“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吸引无数车迷眼光,但是很遗憾,据记者获得的信息,“英朗”将缺席南宁东盟国际车展。不过,上海通用将会带来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1.6T等新车型。

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车型不多,也就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景程[综述 图片 论坛]、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几款,本次车展将全系参展。没有新车撑台,就要靠参展车型数量和特装车支撑。同为上汽集团的荣威品牌,作为自主品牌背负重大责任,因此展台布置将按照最高规格搭建,而且全程贯穿“完美车展”概念,至于其展台如何“完美”,到时就将揭晓。

“技术日产”是东风日产提出来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展上毫不含糊,处处要体现出“技术派”的作风,本次车展不仅在场内进行CVT、V型发动机技术展示,还将在展馆场外进行汽车碰撞、翻转、气囊迸发等事故模拟,让车迷进行真实体验,非常刺激。

东南三菱是展馆里另一家参展日系车,主打车型是新上市的翼神。对于这样一款肩负着振兴东南汽车重任的车型,参展商自然是不敢懈怠,除了打造运动化的展台之外,还将向购车客户送出精美车模,并在现场为旗下其他车型送出数千元的现金优惠

十四号馆:看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

参展品牌: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东风雪铁龙

推荐度:★★★★

十四号展馆虽不在车展中心,却是车迷不能不看的地方。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品牌,大众在车展中再次显现老大气魄,一次出动20多款车型,南北大众、进口大众展台连成一片,几乎独占十四号馆。

大众展位最具亮点的车型为一汽大众的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大众1.4TSI朗逸、进口大众的尚酷、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EOS敞篷车车型。大众展台极有看头,一侧是辉腾、途锐等高档豪华商务车,尽显品位与奢华;另一侧则是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CC等既具活力又充满严谨德国精神的经典车型;中间的则是敞篷车EOS。大众进口主力车型的悉数亮相,相信会吸引所有在场观众的目光。

同样身处十四号馆的东风雪铁龙展台,虽然被大众强大阵势包围,但因为有新车型的出现,同样气势不凡。其最具看点的车型是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该款车型为东风雪铁龙首款B级车,且为全球同步车型,数天前刚刚从广州车展发布会的展台掀开幕布。相信这场德、法车型之间的斗法,一定精彩无比。

十五号馆:打造“全服务”汽车市场

参展品牌:汽车相关用品服务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

推荐度:★★★

本届车展还开辟了专门的汽车用品馆,汽车用品、装饰品及汽车金融、信贷都齐聚车展现场,汽车音响、汽车贴膜、GPS导航仪、汽车内饰等都有大幅优惠,为广大购车市民提供便利。中国建设银行将在车展现场推出“中国建设银行,圆您购车梦想”的活动,市民只需支付30%的费用,就可把爱车开回家。中国银行将在现场推出高效贷款,最迟隔天就批复,且在银行规定的范围内进行利率浮动,优质客户可享受下浮利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罗锐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