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新价值江淮商用车强大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3日 13:0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张 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2年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江淮轻卡将在琶洲室内展馆B区江淮汽车展位,展出两款江淮帅铃车型和首款江淮电动轻卡,显示高端产品与绿色能源结合的时代特征。作为行业领先的轻卡企业,本次参展是江淮商用车时隔3年后,又一次出现在广州车展

据悉,本次展出的江淮帅铃Ⅲ轻卡窄体和宽体版是江淮轻卡在高端市场中的标杆产品。自2011年4月,帅铃Ⅲ高端轻卡从广东深圳全球首发以来,受到包括五芳斋、中铁快运、可口可乐、益海嘉里等多家世界和全国500强企业亲眯。本次参展的帅铃Ⅲ宽体搭载纳威司达Maxxforce3.2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10L,通过EGR+DOC+VNT增压器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具有出色技术含量和性价比;帅铃Ⅲ窄体车型匹配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采用温控冷却方式的4DA1环保动力发动机,比同类型发动机可节油10%以上。

本次展出的两款帅铃Ⅲ车型,不仅在动力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同时延续了江淮轻卡一贯的专业底盘和人性化设计。在驾驶室方面,采用全覆盖内饰、轿车化设计理念;而且,在国内卡车产品中首次采用硅油胶垫结构并首次使用离合真空助力器,大大降低了离合踏板操纵力,提升了驾驶及乘坐的舒适性。

在安全性方面,即将展出的这两款车型堪称“五星级安全座驾”。作为国内首款通过碰撞试验的轻卡产品,帅铃Ⅲ车型不仅配置了高度可调式安全带、倒车警示功能,同时采用博世ABS+EBD,在高速运行时带来更高的行车保障;在承载方面,应用少片簧,较大程度提升整车的平顺性,板簧采用新材料NHS2,承载能力是普通材料1.5倍;宽体车型驾驶室宽达到1995mm,大幅度提升了驾驶室的行驶视野。

在江淮轻卡的“高端军团”中,还将展出一款绿色动力的电动轻卡。据了解,该电动轻卡已被中联重科作为主力产品推广,其中成都市政府已采购40台用于城市环卫工作。采用电力驱动的轻卡,单小时运营成本仅为柴油轻卡的20%,粗略估计较传统柴油轻卡每年的维修费用降低90%;该款车型续航里程可达到2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

根据权威统计,2012年前10个月,江淮轻卡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在今年轻卡市场面临萎缩的严峻形势下,江淮汽车稳扎稳打,坚持“品质优先规模”,不断推动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同时进一步推动网络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彰显了江淮轻卡巨大的品牌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