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国际油价结束连续上涨大跌3.3%
2010年11月15日 07:00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受到中国可能加息的传言影响,连续多日上涨的国际油价12日大幅回落。

在加息传言的作用下,中国国内股市和商品市场12日出现暴跌。投资者担心全球能源需求下滑,国际油价因此走低。

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93美元,收于每桶84.88美元,跌幅达到3.3%。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47美元。

市场人士分析说,当天油价回落属于正常调整。受美联储新一轮定量宽松政策刺激,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价格近日来接连走高,纽约市场油价在一周内创出两年来的新高。由于能源供求基本面没有显著变化,市场本身具有回调的需求。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人民币升值将有影响 中国油价调价幅度

成品油逼近调价窗口 国内油价或将上调

国际油价欲破90美元 国内调整预期增强

石油两巨头低估值 油价造势迎来新微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