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报告出炉 通用3款车登榜首
2010年12月01日 15:4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1月25日,J.D. Power 亚太公司2010 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出炉,来自通用汽车合资公司上海通用及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3款车型——雪佛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雪佛兰Spark以及五菱荣光[综述 图片]在各自的细分领域均荣登榜首。

雪佛兰新赛欧荣登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冠军,雪佛兰Spark和五菱荣光分别荣登紧凑型车细分市场榜首和微客细分市场榜首。同时,来自上海通用旗下的新款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荣登高端高档中型车细分市场第三名,而来自上海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之光也荣登微客细分市场第三名。

“J.D. Power最近的评选结果令人振奋,”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表示,“这些奖项再次证明,消费者对我们在中国市场设计和生产的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已经连续发布了8年,主要根据新车车主的打分来评测拥车期在2-6 个月内车主对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研究涉及车辆10大项82 个要素,包括车身外观、车身内装、储物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报告基于2009 年10 月至2010 年6 月之间超过14,600 位新车购买者的反馈数据得出。这些数据在中国33 个主要城市取样,涵盖了9个汽车细分市场。

此外,在J.D. Power亚太公司10月公布的201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来自上海通用与上汽通用五菱的4款主力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均入围三甲。而在J.D. Power亚太公司今年7月公布的201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报告(CSI)及于10月发布的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中,雪佛兰品牌更是力拔头筹、荣得双冠。

相关报道:

4.2亿购千项技术资产 PCM四折抄底通用汽配

上海通用丁磊:全球科技打造全新别克GL8

北京PCM收购通用旗下公司 并购案落定

通用将招募千名工程师以扩展电动车业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