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刹车 姚一鸣难为无米炊(2)
2010年12月02日 09:26时代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押宝理念

这样的疑惑,即使广本于10月底推出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仍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答。

“目前在广东、山西、河南等地,反映都很不错,歌诗图已经收到了1000台的订单。今年完成3000台的销量,应该不成问题。”在广汽本田公关科长温玉贞看来,作为广汽本田的第五款车型,歌诗图的推出相当成功。

不过,要让小众车型歌诗图解决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主的换购问题,广本显然不会有如此奢望。

即使车型不多,本田仍然有多款车型可以国产。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早已意识到产品制约的广本已经作出了战略选择。

根据广本强化自主研发,平衡发展“本田”和“理念”的双品牌战略,今年5月,广本增城工厂进行改造,其产能将由目前的年产12万辆提升到年产24万辆。到2011年下半年完工时,广汽本田的总产能将从目前的年产36万辆提升至48万辆。

据了解,理念的首款车型,将锁定A0级市场,计划年销量要在10万辆以上。 不过,在区域品牌在全球尚没有十分成功经验的情况下,如何打造理念已经成为广本下一个10年最大看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广本理念小型车现身申报目录 广州车展后将量产

为“理念”筹谋 广本借歌诗图上位

歌诗图目标年销量过万 广本未来将产混合动力

李佩玲:对产品的不断完善造就了广本品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骆珊珊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