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2)
2010年03月30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SLS[综述 图片 论坛] AMG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2\)

奔驰中国方面已经正式宣布SLS跑车将于2010年登陆中国市场。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可能高达360万元到380万元,并且在北京车展期间该车也将现身。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2\)

这款车的轴距为2680mm,前轮距为168mm,后轮距为165mm。四个方面上都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设计。重获新生的鸥翼被赋予了特有的转向抓地力,使前置发动机型的竞争对手相形见绌。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2\)

2010款奔驰SLS内饰部分将超级跑车的元素[综述 图片]运用其中,短小的挡把、红色灯光的电子点火开关、按钮式的驾驶模式调节器,类似这样的设计都能够唤起驾驶者对于这台SLS跑车的驾驶欲望。两只包裹性极强的桶型座椅也许谈不上什么舒适性,但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这样的设计却可以让乘坐者拥有比一般座椅更为舒适的感受。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2\)

动力方面,SLS AMG搭载了AMG惯用的前/中置的6.2L V8引擎,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563hp,最大扭矩480lb-ft,采用后轮驱动。这款车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这使得SLS可以在3.7秒内从0加速到96.6km/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km/h。另外选配的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可以为它带来强劲的制动能力。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与C5同平台 标致508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北京车展新车频曝 一周国内新车动态汇总

新锐志/Alphard 丰田四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