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10)
2010年03月30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Panamera4 V6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10\)

保时捷Panamera

说起保时捷就不得不提Panamera,继Panamera成功上市之后,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德国总部很快又拓展了这一车型系列,两款全新的入门级车型Panamera和Panamera 4将于今年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5月在欧洲上市。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10\)

保时捷Panamera

两款车型均配备全新的3.6升V6直接燃油喷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R36、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系列高档车上。保时捷将提供7档PDK双离合器变速器,为了降低油耗,也将配备发动机自动熄火/启动功能。保时捷宣称后轮驱动的Panamera的综合油耗仅为9.4升/百公里,四轮驱动的Panamera 4的综合油耗为9.8升/百公里。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10\)

保时捷Panamera

尽管V6发动机提供的22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0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比不上Panamera S/Panamera 4上搭载的V8发动机,但是由于V6发动机重量较轻,因此依然能够为这款运动轿跑车提供充足的动力储备。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10\)

保时捷Panamera 4

V6发动机车型除了较低的油耗以外,作为入门级Panamera的价格也更便宜,因此将大大降低了Panamera车型的价格门槛,这将有助于提升Panamera的销量。保时捷将此款车的首次发布定于北京车展,显然是十分看好中国新兴汽车市场中的豪华车消费能力,目前保时捷的卡宴已经在国内取得了非常良好的销售业绩,Panamera也已经吸引了不少有钱人的注意力,此次推出的V6车型将为喜欢Panamera的潜在购买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 前一页12345678910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与C5同平台 标致508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北京车展新车频曝 一周国内新车动态汇总

新锐志/Alphard 丰田四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