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7)
2010年03月30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7\)

现款辉腾

进口大众旗舰车型09款辉腾phaeton推出后,其全新一代辉腾车型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据大众(中国)相关人士表示,大众新辉腾将在北京车展以全球首发的身份亮相,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7\)

新辉腾谍照

大众新辉腾在外观方面依旧沿袭Walter de Silva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上下分层的横条形进气格栅,照明灯组大量使用LED照明。从曝光的新辉腾路试谍照看,前脸应该是其改变的重点,而在侧面和尾部设计上变化将不会很明显。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7\)

新辉腾谍照

大众新辉腾不仅在外形方面进行了升级,而且内饰方面的舒适和豪华配置也更具科技感。在动力系统方面,依然搭载3.6升和4.2升FSI缸内直喷发动机。除了混合动力版本外,不符合潮流的6.0升W12发动机将被取消,顶配版可能会采用奥迪的V12 TDI柴油动力。

一个也不能少 北京车展德系五品牌必看车型\(7\)

新辉腾谍照

大众汽车去年在中国实现了36.7%的增长,并以16万辆的销量首次超过德国,成为大众汽车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由此可以看出,大众新辉腾在中国首发有着深远的战略意义。至于大众新辉腾具体还有那些改变,随着首发日期的临近,答案也即将揭晓。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自主车强势出击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汇总

与C5同平台 标致508概念车北京车展亮相

北京车展新车频曝 一周国内新车动态汇总

新锐志/Alphard 丰田四新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