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3)
2010年03月31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雷克萨斯RX[综述 图片 论坛]270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3\)

雷克萨斯RX 350

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相信您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的,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市场的日系高端品牌,雷克萨斯在中国地区销售的车型也是最多的,共计9款车型。分别覆盖了我国中高级轿车、SUV以及跑车的市场。雷克萨斯今年还在将在中国地区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低排量的IS250和SUV RX270。预计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雷克萨斯RX车系目前在售的仅为350和450h两种车型。随着RX270这款全新低排量车型的出现,雷克萨斯RX将在定位上下探到新一层的细分市场,同时这也让RX车系变得更具竞争力。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3\)

雷克萨斯RX 350

从命名上看,RX270将取代RX350成为RX系列的入门产品。而这款新车到来的更大意义则在于,市场方面RX车系将拥有了更低的入门售价,这也就意味着RX拥有了更多的潜在客户。这对于推动RX的整体销量是有极大益处的。

全新的RX270在造型上,同RX350基本没有区别,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保持了RX车型的原样。只不过在轮圈的样式上,换成了更廉价的配置。而和RX450h相比,RX270还是保持着同样的差异,比如可选装的LED灯、蓝色的头尾灯以及不同样式的前保险杠和水箱罩隔栅。不过,无论怎样,RX270的家族面孔还是能很明显被认出来。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3\)

丰田I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

外观上没什么改动,RX270的变化自然是来自动力上。从命名规则上,我们可以得知这款车型装配的是一款更小排量的2.7L发动机。另外,从RX270和丰田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共平台的事实来看,2.7L发动机基本上应该就是国产2.7L汉兰达上所采用的丰田IAR-FE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

随着RX270的推出,在市场方面,RX270就可以同汉兰达2.7L紧密的形成一个SUV的销售体系,从这点上看,RX270的市场售价预计会在38-42万元之间,而这款车也明显就是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MINI“SUV”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年内引进

长城A级车CH041北京车展上市 轴距与朗逸相同

北京车展亮相 双环新款SCEO售9.98万起

丰田携新锐志等四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斯柯达Yeti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1年国产上市

新一代奔驰CLS概念车有望北京车展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