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2010年03月31日 09: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tour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广汽本田将于今年引入雅阁的跨界车型雅阁Crosstour,这款内部代号为accord QE的国产新车早在去年就已经出现在广本的内部文件中。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本田也将携这款跨界车型的国产版参展。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将推出3.5L和2.4L两个排量。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雅阁Crosstour是本田开发的一款全新跨界车型,车身流线造型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5GT有些类似,介于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但是底盘高度又高于这两种车型,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态的跨界车型。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则和豪华房车相类似。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雅阁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北美版的长度达到了5米,比雅阁还要长10厘米,虽然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毫米,但是这却让雅阁Crosstour在视觉方面显得非常庞大,新车宽/高分别为1890/1670毫米。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在北美市场中,雅阁Crosstour与雅阁轿车共用零部件高达60%以上,包括发动机、底盘以及仪表等主要部件。雅阁Crosstour全系搭载旗舰版雅阁3.5所采用的3.5升i-VTEC V6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的情况下输出271马力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下的最大扭矩为339牛米。其中,雅阁Crosstour包括三款前驱车型和两款四驱车型。

逐鹿中原 北京车展将亮相10款日系车代表\(4\)

而国产版雅阁Crosstour预计会新增加目前雅阁搭载的2.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会成为国产雅阁Crosstour入门级车型的动力配置,2.4L的加入也会帮助国产雅阁Crosstour进一步扩大目标受众群。另外,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国产在售普通轿车版雅阁一样,雅阁Crosstour将全系标配5速自动变速器,不过会同步引进四驱系统。

雅阁Crosstour将会是本田继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再次向中国市场引入的高端产品,其竞争对手将会瞄准丰田于今年引入的全新休旅车Venza,关于雅阁Crosstour的价格预测目前为时尚早。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相关专题:

2010北京车展

相关报道:

MINI“SUV”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年内引进

长城A级车CH041北京车展上市 轴距与朗逸相同

北京车展亮相 双环新款SCEO售9.98万起

丰田携新锐志等四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斯柯达Yeti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1年国产上市

新一代奔驰CLS概念车有望北京车展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