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帝豪EC8预售11万起 明年配DSI变速器
2010年09月17日 00:3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份的蓉城正在上演一场车界大戏,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9月18日将拉开大幕,作为西部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注定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自主品牌随着产品技术和质量的逐步提升,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的一股主流力量。其中,成功收购沃尔沃吉利汽车在本届成都车展也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在这些新车中,当属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最受瞩目,也成为2号展馆的高关注车型之一。

凤凰网汽车试驾帝豪EC8系 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

作为吉利旗下一款中高端车型,帝豪EC8将亮相本届成都车展,与蓉城人民正式见面。吉利帝豪在EC7车型上可谓是尝到了甜头,上市至今表现不俗。帝豪EC8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帝豪品牌形象,突破自主品牌瓶颈。帝豪EC8上市时间一直没有最终确定,预计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1-14万元。

凤凰网汽车试驾帝豪EC8系 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

帝豪EC8车身参数接近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外观略显中庸

帝豪EC8引以为傲的就是那超长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达到2805mm,车身参数已经接近广本雅阁。280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已经没有对手,长轴距的最大优势,就是车内乘坐空间将会更加宽敞、舒适。虽然车身长度与雅阁接近,但是两者并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帝豪EC8与雅阁还有很大差距,但是帝豪已经在一步一步向前迈进,希望可以看到未来有一天可以与合资品牌直面PK的局面。

凤凰网汽车试驾帝豪EC8系 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2)

帝豪EC8的外观除了很大很长之外,其实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出新的地方,比较中庸,个性并不鲜明。因为自主品牌毕竟尚且年轻,在研发新车之前,一般都会拿一款标杆车型做参考,从中找寻一些灵感,吸收设计优点,这一现象除了吉利,比亚迪奇瑞等自主品牌也屡试不爽。

凤凰网汽车试驾帝豪EC8系 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2)

宽大进气格栅虽然大但是并不楞,镀铬材质的宽幅边框及三根横镀铬饰条,感觉很有品位。大开口的设计还可以提高发动机舱的冷却效果,可以看出设计者的别有新意。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帝豪EC8系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吉利赵福全:分品牌销售将把吉利带上一个新高度

吉利杨学良:明年五一前帝豪EC718销量或过万

吉利首度表态 沃尔沃拟在中国建三家工厂

帝豪EC8 明年将搭载DSI6速变速箱

凤凰网汽车试驾帝豪EC8系 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