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2010年09月17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

预售价:21万元起

看点:斯柯达首款比肩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的高性能车

此次成都车展上,斯柯达将推出旗下首款高性能版明锐RS。据了解,此款RS车型与明锐相比改变不大,主要添加了前后保险杠的运动套件,增加了一个尾翼以及表明其身份的RS标识,同时刹车钳改成了红色且在两个雾灯上方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国内出于市场策略和使用环境的考虑,第一批仅推出2.0TSI自动档车型。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明锐RS的前脸造型,总体布局仍然延续自新明锐,除了在中网上悬挂RS标志,仅对保险杆进行了重新设计。下进气隔栅由纵贯的横条式,改为蜂窝状护网。前雾灯棱角上挑,其上安置了一排美观的LED昼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的整体轮廓与线条没有改变,只是为了强调运动特性,轮胎和铝合金轮毂,从205/55R16,升级到了225/45R17,同时标配醒目的红色刹车卡钳。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尾部造型的改动更小,除了添加运动风格的尾翼,粘贴“RS”车标,尾排更换为双炮筒结构,其余基本照搬自标准版。总体而言,虽然外部造型的变动不大,但一改新明锐稳重内敛、不事张扬的整车风格,貌似平凡中透露出若干运动气息,能够更好的迎合中青年白领阶层的消费品味。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明锐RS的内饰,布局造型与标准版完全相同。不过,摒弃了新明锐略显沉闷的暗灰色调,采用了“全黑内饰+银色饰条”的风格,颜色对比反差非常强烈,这也是运动型轿车的一贯风格。新明锐RS和其它运动型轿车一样采用了运动型座椅,双色搭配的打孔网眼座椅包裹性、舒适型和防滑性都有不错表现。新明锐RS还采用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面集成了蓝牙电话、娱乐控制和运动版车型不可少的换挡拨片。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相对标准版,明锐RS车身加长了25毫米,车宽、轴距、前后轮距不变,悬挂系统仍然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因为强调运动特性,底盘重新进行了调校,车身高度也相应的降低了15毫米。明锐RS各项配置是在新明锐顶配车型逸尊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而来,因此其价格也不会太低,预计售价21万元起。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4)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新雷克萨斯IS F或引入 成都车展无缘/广州将首秀

[凤凰评车]起亚智跑市场分析 预计售价16.68万起

[凤凰评车]帝豪EC8预售11万起 明年配DSI变速器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20余款SUV前瞻 吹响集结号

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RS 动力真的很纯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