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2010年09月17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锐界

预售价:50万元起

看点:福特引入国内的首款SUV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直接竞争对手

福特锐界是福特的第一款跨界车,早在3月份的2010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国内进口引入则在年内完成。在此次成都车展上,这款新车也将出现在福特的展台前,为新车的最终的上市造势。看看市场上汉兰达的热销,福特也想依靠锐界打开局面,为未来进一步引入其他SUV铺平道路。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全新福特锐界坚持了原汁原味的美式风格,大胆的格栅和颚部扰流板设计,锋芒毕露的前灯和转向辅助灯,都让人过目不忘。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的车轮更贴近车身的四角,加上坚实刚硬的车身,即使只有三轮着地也不会使车身发生太多的变形。锐界的风挡以较大的倾角同车顶融合,并配有可开启的全景天窗,能够为车内每位乘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款2.0T EcoBoos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这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此外3.5L V6发动机由于进行了重新的调教,使燃油经济型有很大的提升而得到保留,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锐界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标配福特首创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并用触摸屏和手机上常见的五向控制键,代替了传统的按键旋钮。通过仪表盘上的两块4.2英寸彩屏、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触摸屏来显示信息,利用方向盘水平辐条两侧的五向控制键进行操作,极其便捷,也更利于行车安全。此外,锐界还配备了很多先进装备,例如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遥控引擎启动,MyKey智能钥匙,雨量传感式雨刷等。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实际上老款锐界已经以福特经销商以非官方进口车的途径在中国的部分经销商进行销售,价格为53.8万元,而此次官方进口版车型的售价有望低于现款售价。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9)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新雷克萨斯IS F或引入 成都车展无缘/广州将首秀

[凤凰评车]起亚智跑市场分析 预计售价16.68万起

[凤凰评车]帝豪EC8预售11万起 明年配DSI变速器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20余款SUV前瞻 吹响集结号

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RS 动力真的很纯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