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6)
2010年09月17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R级

预售价:68万元起

看点:国内首次亮相,10月进口

2011款奔驰R级[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5月在欧洲上市,售价为421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起。此次成都车展上,奔驰也将携刚刚国内首发的新一代长轴距版E级参展,这也将是改款R级在欧洲上市之后首次亮相国内,而新车也将于今年10月进口国内销售,预计售价将不会有太大变化。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6)

2011款奔驰R级的前脸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拥有了新设计的引擎罩、散热器格栅、前灯以及保险杠,赋予了整车协调、动感和强劲的姿态。汽车尾部新的保险杠覆层、经过改良的尾灯和一体式的排气管设计也同样提升了2011款R级车的吸引力。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6)

新款奔驰R级有了一个新款的大鼻子。这样的设定可以说相对于现行版本而言是一个外观上的大的飞跃,加上新款的轮廓分明的车头灯,竖直的前栅格和相对看起来有棱有角的发动机盖等等,与之前的外形有了完全的不一样。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6)

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因为我们对运动型旅行车驾驶室要求不高,所以这一切都还不错。看看典型的奔驰技术特色以及新的AMG运动型内饰,包括不同的座椅、有换档拨片的更好方向盘、新的照明套件和不锈刚踏板。

成都车展拉开大幕 10款不容错过重点新车盘点(6)

在动力方面,2011款奔驰R级或将沿用现款动力系列,包括排量3.0L、3.5L以及5.5L的三款发动机。其中3.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300N·m/2500-5000rpm;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350N·m/2400-5000rpm;5.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530N·m/2800-4800rpm。最为节油的车型是2011款奔驰R 300 CDI BlueEFFICIENCY车型,该车型可输出140千瓦的最大动力和440 Nm的最大扭矩,每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所有车型都将配备最新一代的7G-TRONIC自动变速箱。据悉,进入国内的奔驰R级车,将以3.5L V6发动机为主。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2010成都车展本田歌诗图展望

新雷克萨斯IS F或引入 成都车展无缘/广州将首秀

[凤凰评车]起亚智跑市场分析 预计售价16.68万起

[凤凰评车]帝豪EC8预售11万起 明年配DSI变速器

成都车展18款重点新车盘点 拉开金九银十序幕

成都车展即将亮相的20余款SUV前瞻 吹响集结号

抢先试驾斯柯达明锐RS 动力真的很纯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